THE TRUSTED BRAND FOR BUSINESS JET OPERATION

成為亞太區公務機運行最佳品牌

探索優捷

優捷於2016年在香港註冊成立,是依據FAR-Part 91規則,專註於公務機運營管理的全資公司。
優捷已獲得了美國國家公務機協會(NBAA)和國際商務飛機運營的國際標準(IS-BAO)認證,保證可靠的安全性和實踐卓越的航空運行標準,以“誠信”為企業價值觀,並致力於成為亞太區公務機最佳運行品牌。

企業願景:成為亞太區公務機運行最佳品牌。

企業使命:您最忠誠的私人飛機管家。

擁有豐富的全球運行經驗 創始人-張詠先生

1994年進入中國民航開始飛行職業生涯,2010年加入中國公務航空市場,空客A320系列、灣流G450 / G550、達索FA7X機型資深機長,曾分別受聘於一家國內121部公共運輸航空公司及兩家香港公務機管理公司,擁有豐富的全球運行經驗。

在香港的公務機管理公司任職期間,大量參與到公司運營及決策管理,深入分析了國內外公務航空運營特點並結合中國的公務機市場,形成了一套貼近客戶的飛機管理服務理念。